close

今天5點 從鳳山回家!山上!美麗的約定!

哥哥!(表哥)起來了!

(表哥)~_~恩....好!

 

就出發回山上了!

 

大概2小時多!

 

就很累又跑去睡覺!

 

睡到!10點多!

 

有電話響起!

哀....我就不去接!懶的接就沒去接!

過了12點!又有通!

就接了!

嘿你好!

請問你有沒有家人掉手機阿!

恩...@@!沒也!

 

不太知道呢!

因為那小姐說的不太清楚!

就說沒也!

就掛了!

就跑去電腦前!聽音樂!

過了10分鐘多!

恩!...又來一通!

 

你好我是亞太電信!

你有朋友或家人掉手機嗎!

恩...不太知道也!

她各店員就說!

恩就我2弟的電話!因為沒記住2弟電話!還是不太清楚!

之後他就說我姑媽的電話!又說哪位小姐在桃源鄉!檢到的!就在想恩...我妹妹= = !的手機!

因該!就大電話確認!恩..真的是!

就跟妹說不用找了!有遊客幫你找到了!但是離我們這好遠!

哈哈!亞太!店員說要用寄的我說嗯嗯!

 

真謝謝哪位小姐好心人!

幫我妹妹撿到手機!

 

可是因該會把手機用到當地!警察局!但是他沒這樣用!可能忙者下山吧!

 

但是還是謝謝他^^!

還有店員小姐^^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76866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